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生日礼物

灵精怪的女儿

鬼点子特别多的女儿在我生日那天神秘兮兮的递上生日礼物。

“很重,很特别的。”

“是什么呢?” 我心里窃喜。

“反正就是很特别,有七个那么多。小心拆。”

我欢天喜地的打开,天啊!是后院鱼池的七颗鹅卵石。这么随兴,算是哪门子的生日礼物嘛?!以为喜好手工和创新的女儿为了老爸的生日,费尽心机设计了新作品当成礼物送给我,却原来是随手拾几块石头随便交差,真是失望之极。

我忿忿不平但却假装很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的礼物。下回轮到你生日时,我一样包一些石头送给你。我包十块,比你多三块。”

“好啊!不过不要鱼池的石头了,我要precious stone。”说完转头跑去看她的卡通片了。

那是我去年的生日,她七岁。

No comments: